宇宙归零

查看个人介绍
To Be Number One - Gianna Nannini

还是蛋爹分享_(:3」∠)_ 90年意大利


我爹给我怒推三首我就把billboard推给我爹惹(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把billboard读成biliboard……)

结果他不接受新歌_(:3」∠)_ 我冒着生命危险点了all of me幸好他接受惹((

我给他推counting star他前奏没听完也退出去了((((((

这老头怎么这么讨厌(怒

她问我播放器那个封面图是什么意思我给他放了一首alex和ATC的good time他突然戳着头图上的chrissy问我这女的是谁

我就说是chrissy

他就说眉毛叔翻唱的we are young也是和这个女的嘛

我说不是((

他硬说是的((

然后就和我吵起来了(((((((((

你怎么把tiffany看成chrissy的啦………………………………

然后我们戳了MV

我爹说Tiffany比chrissy好看

【有种俏黄蓉的感觉】

………………………………………………

这老头怎么这么讨厌啦(怒)

(明明是chrissy比较好看)

评论(7)
热度(2)
 
©宇宙归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