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归零

查看个人介绍

周五公演

也不是说周五肯定会更新…几率比较大而已这样(反正也没人来看我发牢骚 流水账什么的
先说说礼拜五吧
以前不知道啥时候开始特别倒腾(((情绪起伏特别大 一会哭一会笑的 后来被同学写在同学录上了……就下决心要改
其实也不是决定改 就是试着去稳定了下自己的心情 这几天又突然倒腾起来了
前桌把我新买的辛普森的水杯碰了 豁了个大口子 然后就上课了 我都没怎么听进去 光想着那个大口子了
然后下课的时候就哭出来了………太没出息了我……
但是我真的很难受 到现在还难受 我才买了两天都打算用到工作的现在它站都站不稳了
才买了两天…而且那个水壶好贵的……还是我最喜欢的黄色和辛普森……
还有我之前好几个阵亡的水杯
这个我可是再好好地保护着啊?!每次发本子的时候我都把它好好的护起来的……
太想哭了就哭了((这几天压力大也是一方面

不过还没到垮下来的程度嘛 反正还有个双休日还有中秋假期对吧
对吧…
说真的到十月考信息十一月出B级数数真的没几天 我还是懒懒散散没干劲没把握…
叹气

太想哭了太想哭了……

接下来说说沙海缓缓心情

……算了明天再说

评论(8)
 
©宇宙归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