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归零

查看个人介绍

歌词生日快乐!!!!!!!!!!!!!!!!!!!我永远喜欢你!!!!!!!!!!!!!!!!!(嘶吼)

我也想摆阵!!!!!!但是专辑全部放在家里!!!(淦


虽然明年应该也达不成 但是希望在毕业之前去看一次歌词的live(哭)

12年底的时候我还没有批站账号 也从来没有接触过唱见  不会扒歌 不会科学上网 不会画画 没有上网买过东西 不会日语 也从来没有真情实感喜欢过一个人(哭)

所以歌词真的是我很多故事的起步 成长的路上一直有歌词歌声的陪伴 我真的很幸福!!!!

在叶老师的沙龙上 有人问她拍摄星空当中会不会害怕 有没有什么缓解的办法 她说自己会在一次旅途中听一张专辑 这样下一次听到专辑的时候 就会回想起当时旅途中的很多故事 想起那张照片背后冻结的时光

我当时就想着 啊 我也有很多歌藏着这样的回忆

那个小小的红色边框的mp4 现在应该还躺在家里书桌的抽屉里

里面有歌词 kk的mylist合集 和很多其他的 kari和甲分享给我的歌

闷在被窝里看pv的场景我现在还记得(哭)

那些很老的(其实也不是很老..)v曲和初中的记忆交织在一起 冲击般在耳边炸开的一瞬间 是真的很难得很珍贵的体验

中考之后买了新的手机 于是mp3也没有再用了 手机里的歌单换了别的 但是歌词还在

打热水的时候外放的rolepraying 还有高考的时候一直在听的莱卡

是因为有歌词在我才会下定决心完成很多我想去做的事情 因为歌词的声音里一直有鼓舞人前行的高扬感 有让人招架不住的光辉

所以现在依然喜欢着你一定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评论(2)
热度(15)
 
©宇宙归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