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归零

查看个人介绍

团主说

这几天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听一会DJokawari的曲子……超好听
去掉鼓点是很好的安眠曲……
但是他有鼓点……
不过对于我来说 不是很重的鼓点反而有点更容易催睡的味道啦
OTL我还花了很大的力气调音效到听不出音色破损的地方的(简而言之就是调到听不出音质差
还可以接受……
但是像follow the dream这种就救不了了……虽然我到现在还是非常喜欢这首曲子 初见啊呜呜

上面的都是废话

昨天晚上听flower dance的时候呢
脑海里就蹦出来了一个穿红色晚礼服的女人在跳舞
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她的舞步 每一个动作 一颦一笑
十分的美丽动人
结尾的时候突然切换到了女人的一个特写 好像是落泪了但是还是保持着迷人的微笑
总觉得这张脸在哪里见过 然后今天(赊完十号酒馆和沙海之后的)回家路上啊 突然想到
这不就是弁天大人嘛……(参见有顶天家族(动画))
果然是美丽动人((
以后听什么曲子的时候会不会突然看到别的女孩子呢(笑)
期待一下 毕竟okawari还有好多曲子我没有听过的
ABCDEFG什么的都没听过(不是我开玩笑 他真的写过好多单字母为题目的曲子
上面的也是废话

一开始啊 初见follow the dream和luv letter 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两首曲子了
现在倒是慢慢不是特别有感觉了 不是说不耐听啊 到现在我也是很喜欢的 不过就是诶不像一开始萨克斯或者钢琴的声音一出来就鸡皮疙瘩 眼睛也不得不闭上慢慢的享受着ww
鸡皮疙瘩在我的音乐人生(什么)当中已经是很夸张的描述了哦
很 夸 张
再者咧
flawer dance也不是什么特别有旋律的曲子(在okawari的曲子中)但是就是让穿红衣的弁天大人的样子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了嘛
怎么说呢 算是特别有形象?

大概是最近有顶天上脑和这首歌与弁天大人莫名的契合度吧
嗯嗯 就这样
13和music超好听(顺带一说)


评论(4)
 
©宇宙归零 | Powered by LOFTER